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经纪人证实小罗留守 米兰官方声明他与铁卫非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8月07日15:41

    搜狐体育讯 米兰今夏在转会市场上仅引进了耶佩斯、阿梅利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三名球员,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暗示,球队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除非有人离开,否则不会再有其他收购。加利亚尼话里有话,现在米兰阵容中,真正有市场价值的也就帕托、罗纳尔迪尼奥、蒂亚戈-席尔瓦几人。于是近一段时间米兰的转会传闻,也主要集中在这几人身上。不过8月7日,米兰官方发表声明,表示罗纳尔迪尼奥、蒂亚戈-席尔瓦均是球队的非卖品。

  米兰今夏的转会预算十分有限,尽管之前《米兰体育报》称加利亚尼手中有3000万欧元,但在完成三笔交易后,米兰再未有任何动作。耶佩斯是自由转会,阿梅利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都是先租后买,米兰实际上并没有花多少钱,但加利亚尼仍然对外宣称,米兰要想买人,必须先卖人。

  罗纳尔迪尼奥和米兰的合同2011年夏天就将到期,洛杉矶银河、帕尔梅拉斯都为罗纳尔迪尼奥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合同,如果米兰同意出让罗纳尔迪尼奥,不仅可以获得8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还可以省下未来一年罗纳尔迪尼奥1300万欧元的年薪,加在一起足有2000多万欧元。

  蒂亚戈-席尔瓦在米兰过得很愉快,不过皇马在收购麦孔受阻后,将目光放在了蒂亚戈-席尔瓦身上。《阿斯报》称皇马2500万欧元的报价已遭到米兰拒绝,但蒂亚戈-席尔瓦的经纪人透露,米兰和皇马的关系不错,如果米兰应允皇马接触蒂亚戈-席尔瓦,那么巴西人并不排斥去伯纳乌踢球。

  米兰夏季刚刚更换了主帅,没有任何执教豪门球队经验的阿莱戈里接替了莱昂纳多,媒体的各种猜测声音,让阿莱戈里也感受到了一定压力。8月7日,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米兰再次强调,罗纳尔迪尼奥、蒂亚戈-席尔瓦两名球员都是非卖品。

  米兰官方做出表态,罗纳尔迪尼奥的经纪人阿西斯也很满意俱乐部的态度,他在随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称:“罗纳尔迪尼奥在米兰很开心,他也很愿意留在米兰。我们从未收到过来自海外俱乐部的邀请,接下来我们会和米兰高层坐下来,探讨罗纳尔迪尼奥续约的可能性。罗纳尔迪尼奥对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很满意,这就已经足够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