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评论

今晚报:“逆转王”的是与非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7日17:18

  在水滴3比2逆转击败金德队后,泰达队迎来了主场的三连胜,积分也越来越接近第一集团。虽然结果美妙,但回想这三场主场的胜利却让人有点后怕,因为三场球全部是经过逆转或者绝杀取得的。

  事实上,在本赛季泰达队收获的6场胜利中,有4场是逆转获得的,另外两场则是绝杀。对于这样的成绩单,我们可以说泰达队运气好,可以说泰达队很顽强,也可以说泰达队没有浪费任何一个进球机会,但如此过程却让球迷和哈恩心惊胆战。特别是经历了战胜金德队的一波三折之后,哈恩私下对记者说:“这样的逆转,太神奇了,但也太危险了。我还是希望这样的逆转越少越好,我期盼着队员们能给我带来一场稳妥的胜利。”

  哈恩的愿望其实也是所有关心和喜爱泰达队的人们的愿望,毕竟不可能总有好运气陪伴在泰达队身边,外界赠予的“逆转王”的称号也并非全是美誉,其中也包括不服气和质疑。好在如今球队的实力和自信都在回升,哈恩也意识到了问题所在,开始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也许本周三客战申花不是最好的检验时机,周日回到主场面对杭州绿城,那应该是泰达队的一块试金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