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王励勤:我还不会退役 继续为参加伦敦奥运努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7日20:39
[点击看组图]
王励勤
组图:中国公开赛签表出炉 王励勤展现灿烂笑容 查看:更多链接

    新华社苏州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国男乒老将王励勤17日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重申,他不会退役,将继续为参加伦敦奥运会而努力。

    王励勤目前的状态与他的巅峰期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今年在队内选拔赛中连战连败,最终无缘世乒赛大名单;此后的乒超联赛,王励勤也是表现平平,胜率排名仅在第七位。这一切都显示出,这位老将目前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不过,王励勤从来不服输,他说:“现在我们是在备战中,大家都想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目前我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不会退役,而且希望通过努力能争取到参赛的机会。”

    此前,国家队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王励勤确实遇到了困难,但他一直很努力很认真,现在他需要挺过难关。刘国梁同时表示,这次苏州的中国公开赛很重要,所以也给王励勤报了名,希望后者能有好的表现。

    王励勤说:“这次比赛参加的运动员比较全,世界排名前20的来了十多个,波尔是直接从韩国公开赛过来的,大家都希望通过高水平的比赛得到锻炼的机会。”此前刘国梁曾表示,不仅小将需要高水平的锻炼,老将同样需要这样的锻炼机会来保持信心,王励勤无缘世乒赛多少对他今年乒超联赛的状态有一些影响。

    不过,刘国梁多次强调,王皓、马琳、王励勤这三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选手基本上不太可能同时出现在伦敦奥运会上。目前马龙、张继科、许昕等小将表现突出,王励勤能否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对他本人而言十分重要。(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最新-许昕PK波尔“二王”将争夺四强 郭跃阻击冯天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王励勤加油!
相信大力,相信他伦敦能出成绩!
像王励勤这么勤恳的选手,真是不多见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