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亚泰主场无人再喊沈祥福下课 掌声欢送进球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8月18日22:31

    搜狐体育讯 从沈祥福执教长春亚泰的那天开始,长春球迷就没有“放过他”,几乎每一场比赛,“沈祥福下课”的呐喊声都会出现,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球队的成绩不好,“沈祥福下课”的喊声更是时常想起,甚至一度在客场,沈祥福都会听到这种“刺耳”的呐喊声。本场比赛的开始阶段,看台上有零星球迷喊了几声“沈祥福下课”,随后,克劳迪·内就帮助球队获得了进球,于是,球迷们的注意力开始集中在了比赛上,几乎没有人再喊沈祥福下课。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长春亚泰的攻势不错,几次反击都非常有威胁,这样的场面让球迷感到满意,“2比0”的喊声终于取代了刺耳的“沈祥福下课”。随后,克劳迪·内终于抓住了一次并不算是机会的机会,利用一记精彩绝伦的倒挂金钩将比分改写为2比0,精彩的进球,2比0的比分,这些都让挑剔的长春球迷十分受用,于是,“沈祥福下课”的声音终于彻底绝缘于赛场,取而代之的是球迷的掌声、有节奏的鼓声。比赛最后的关头,沈祥福将进球功臣克劳迪·内换下,热情的长春球迷毫不吝惜的将掌声献给了这位进球功臣。最终,长春亚泰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深圳,沈祥福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赛后,没有被球迷喊下课的沈祥福精神大好,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这场比赛我们能获得胜利固然重要,但更为重要的是将极大的提升球队自信心。”对于球迷没有喊自己下课的问题,沈祥福也没有回避,“我之前说过,球迷希望球队好,我也一样,在这一点上我们和球迷的利益是共同的。球队获得了胜利,而且比赛打得很有内容,球迷自然就接受了,我们的压力自然也就减轻了。”(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