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科萨纠结陕西点球未判罚 称有不可告人势力作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0日05:11


  为何主场放生?

  主场战国安,浐灞队打出令人赞叹的攻势足球,但最终只收获一分,是浐灞最不想看到的结果。不过经此一战,浐灞队重塑了强队的信心,科萨则用变阵暂时渡过信任危机。

  在朱广沪时代浐灞队也能打出漂亮足球,但通常只能维持半场,而科萨却能让浐灞队一攻到底。近两轮浐灞队表现反差之大让狼迷纳闷,其实也不复杂。浐灞能把国安按住打,首先是科萨知错能改,让卡隆首发,并且听取多方建议,用王云对位换人,从而让浐灞队的中场组织有了魂魄;其二,浐灞队坚决打两个边路,饶伟辉和巴哈利卡发挥了高水平,用犀利的助攻让国安顾此失彼。巴哈能让人眼前一亮,说明此人并非不能用,关键是要将其放到合适的位置上。

  必须指出的是,困扰浐灞队进攻乏力的问题,科萨也未做到本质性解决。本赛季至今,浐灞队战术结构上的最大缺陷是,锋线缺少一个金尼、奥托式的高中锋——— 能在禁区把球卸下来创造机会的箭头人物。此前的萨宾空有其表,重招王鹏又遭到婉拒,千呼万唤的新外援却有水货嫌疑。这造成一个尴尬现状,浐灞队中场人满为患,锋线却难觅有用之才,而这也是浐灞队占尽优势,却难以攻破国安大门的关键因素。

  陕京之战科萨用李凯顶替小毛作为单前锋,看似冒险却为浐灞进攻博得一线生机。李凯有闯劲、能控球,如果他创造的点球机会不被漏判,局势会是另一番场景。在现有条件下,这或许是最好选择。不可否认,尽管浐灞俱乐部未放弃前四目标,但作为中超进球能力最差的球队之一,浐灞队若不能突破难进球的瓶颈,最终只会是无功而返。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