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青岛挑战江苏恐高温作战 高效杀手考验中能后防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21日17:23

  上轮中超联赛,身陷保级区的青岛中能未能利用主场优势擒下辽小虎,保级形势继续恶化。由于本周是一周双赛,8月21日上午,中能又将踏上客场征程,22日晚,他们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挑战目前排名联赛第八的江苏队 。江苏队最近几轮强势反弹,上轮更是在客场2:0掀翻河南队,让人刮目相看。虽然困难重重,但没有退路的中能,目标只能是三分。

  南京高温考验体能

  上轮主场战平辽宁队,对于急需三分的中能来说实在可惜。由于直接竞争对手长沙金德与重庆力帆战成了2:2,中能如果能够擒下辽小虎将脱离降级圈的苦海,赛后队员们也是懊悔不已。可密集的赛程容不得队员们去品味遗憾,本周日客场挑战江苏队,也给了小伙子们弥补遗憾的机会。

  为了更好地备战比赛,中能队选择在赛前一天赶赴客场,20日下午他们在虎山训练基地进行了临行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目前,队员们的状态还算不错,只有郑龙的脚伤还没有痊愈。队内的氛围也十分团结,小伙子们对于未来的比赛还是充满信心。反倒是客场炎热的天气成了中能教练组担心的问题。通过天气预报了解到,目前南京的气温依然高达35℃以上。“尽管比赛是晚上进行,可高温还是会考验队员们的体力与耐力。”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不无担忧地说。

  高效杀手考验后防

  中能在本赛季初曾在主场与江苏队交手一次,当时凭借对手的乌龙,中能队才勉强拿到了一分。此次客场挑战对手,江苏队利用联赛间歇期,引进了曾经在德甲沙尔克04队效力的尼日利亚外援阿加利,锋线攻击力大大增加,中能想要客场带走三分,着实有些困难。

  上轮中超联赛,江苏队客场擒下了“主场龙”河南队,新外援阿加利独中两元,在来到江苏队后,这位黑人锋线杀手的状态越来越好,已经成为了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客场比赛本身就难打,对手状态又这么好,这场比赛我们只能全力以赴地去拼,用比赛的结果来说话吧。”于涛说。中能与江苏队的比赛将于22日晚7时30分打响,高温加上对手锋线上的高效杀手,中能队想要在客场取得理想的结果,如何克服这“双高杀手”将成为关键。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