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足协主席人选PK:蔡振华大热门 崔大林走势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24日16:31

  神秘候选人:10% 优势:黑马出人意料 劣势:恐难以服众

  新任足协主席的出炉存在很多变数,这让我们不得不考虑到神秘候选人的出现。在复杂的足球大环境下,这些已经在足球圈打拼多年的老干部能否推陈出新,决策层也在考虑,而类似于蔡振华这样声望与能力兼具的能人,总局决策层还要考虑其门外汉的身份,因此新主席是否在人们的预料之中,还有待时间来证明。韦迪接管足协工作后,似乎足协有了空降干部的委派习惯,这也难免会影响到新主席的确定。

  但是突然委派新人员到足协成为一把手,能否让人信服又成了问题。韦迪当初从水上项目转投足球,一系列新举措的出台的背后,都是一片质疑声,空降难以服众的例子还有很多,这无形中给神秘候选人的出现造成了很大麻烦,决策层定然会考虑进去。今年年底的足代会大选逐渐临近,一切问题的答案也会随着时间慢慢浮出水面。(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