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十大硬汉:京豫各两悍将 四人浴血奋战(图)

小格
1/10

小格

2010年08月26日2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欧洲五大联赛近日先后开幕,中超联赛战火已经如火如荼。中超的技战术水平虽然无法与五大联赛相提并论,但是一些中超球员在场上展示的斗志和拼劲还是令人动容。这些球员没有花哨的技术,没有夸张的表演,甚至没有破门的快感,但是他们球风硬朗、斗志昂扬、作风顽强,他们是中国足坛中令人起敬的真汉子。下面是2010中超赛场上的10大硬汉。

  小格 澳洲袋鼠“引窝蛋”

  瑞恩•格里菲斯2007年以48万美元身价从罗马尼亚快速队加盟辽宁足球俱乐部,成为辽宁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虽然此后两年在辽足进球并不多,不过澳洲大炮的名号开始在中超打响。2009年他转投国安,并成为国安当年夺冠的功臣之一。如今格里菲斯三兄弟齐聚中超,应该说是小格这个“引窝蛋”的功劳。小格抢点得分能力突出,奔跑积极,认真敬业,进攻中策应能力较强,是典型的抢点中锋。他是球场硬汉,但不是哥哥乔尔那样一年能被两次禁赛的混蛋。2009年

  3月17日,09亚冠联赛第2轮,北京国安客场0-0战平日本球队名古屋鲸八,小格曾经血染赛场。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