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期待伟大赛季 要效仿大Z要在火箭"终老"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3:16

  “我非常有信心,”姚明在被问到是否能恢复到原来的自己时说,“我们只是需要一天天的去实现。我想像大Z一样(在遭遇和姚明类似的手术之后还为骑士效力了9年)。我希望能有个长的职业生涯,而且为同一个城市效力。”

  职业生涯,同一个城市,这里面所包含的信息可并不一般,这意味着姚明不仅想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还想一直为休斯敦效力,直到退役的那一天。于是,他表示要学习大Z,不仅在遭受如此严重的手术之后还能继续打球这么多年,而且还要忠诚于一个城市。

  事实上,一直以来,关于姚明续约的问题引起了很多的风波。从最初的微博,姚明的话语暗示自己会留在火箭,到央视记者爆料火箭高层与姚明方面对续约合同的年限出现了争执,等等。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风波中,姚明一直没有明确地表明态度,即使那次微博期待和马丁一起打球也只是说新赛季留在火箭,并不一定是说会续约火箭。但昨天的谈话却不一样,它透露了姚明的内心想法,他想学习大Z,他想终老火箭。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