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附加赛:桑普乐极生悲 不莱梅晋级笑到最后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26日13:59

  本报讯 (何鑫)25日,欧洲冠军联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全面展开,桑普多利亚坐镇主场迎战不莱梅;双方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3不敌不莱梅,此次回到主场再战,桑普在上下半场攻入3球的情况下,在伤停补时阶段被罗森贝里攻入一球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第9分钟,皮萨罗为不莱梅打入一球,最终桑普多利亚3比2战胜了不莱梅;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总比分4比5落后不莱梅的桑普还是遭到了淘汰。

  同样在客场抢到欧冠小组赛入场券的还有布拉加,这支葡超“黑马”以4比3击败塞维利亚,并以总比分5比3将对手淘汰。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