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建业两将入选国奥 买提江国字号实现“大满贯”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2010年08月26日14:14

  国足、国青、国奥,买提江,一个不到20岁的小伙子成为中国足球国字号大满贯球员,2010这个赛季真是梦幻无比。昨日,为备战广州亚运会重新组建的中国国奥队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其中包括河南建业的张世昌和买提江两位后起之秀,买提江是首次入选。

  90后小将立足中超,看过河南建业近期比赛的球迷都会对买提江赞不绝口。这位租借自山东鲁能的年轻球员现在已经成为队中的主力边前卫,不仅连续获得首发机会,还多次在比赛中有出彩发挥。买提江出生于1991年,出生于足球世家,爷爷是新疆足球的元老,曾经代表新疆队踢球;买提江的父亲莫扎帕也入选过新疆队。与其他球员相比,买提江是左脚球员,有自己独到的技术特点,在场上可出任左后卫、左前卫、后腰等多个位置。

  近期,由于中超联赛赛程紧密,建业队中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买提江成为唐尧东手中难得的“优质替补”。比赛中买提江不仅助攻犀利,还防守凶悍,甚至在定位球时也敢于在一群大哥哥面前秀脚法。此番入选国奥,如不出意外将有机会征战亚运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