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王仪涵世锦赛回顾:09年首秀 两次参赛止步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8月26日22: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进入了1/8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女单焦点战中,头号种子王仪涵以1-2爆冷不敌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再次无缘世锦赛女单八强,而去年世锦赛王仪涵也是在1/8决赛中出局。

  2009年世锦赛是王仪涵首度参加该项赛事,首轮轮空的她在第二轮便仅耗时半小时,以21-13和21-16直落两局轻松淘汰苏格兰选手休斯,首战轻松获胜晋级16强。第三轮,王仪涵遭遇德国选手申克,她首局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反超,次局则一直落后,最终以18-21和15-21遭横扫,无缘八强。

  在今年的世锦赛上,身为头号种子的王仪涵首轮同样轮空,第二轮以21-12和21-19横扫泰国选手彭提普晋级16强。不过在今天的第三轮中,王仪涵发挥不佳,最终以22-20、16-21、18-21惨遭逆转,再度无缘八强。

  尽管被看好是国羽未来女队的“一姐”,但是王仪涵近来表现较为低迷,尤伯杯未能挑起大梁,同时她在今年的羽超表现不尽如人意,出场13次仅胜5场。本次世锦赛王仪涵又再度无缘八强,她若想成为国羽女队的领军人,看来还尚需磨练。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