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世锦赛按照NBA标准打造场馆 坐席仿国家体育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7日03:42

  本报安卡拉专电(特派记者 周赫)昨天安卡拉体育馆第一天对外开放,作为本次世锦赛安卡拉赛区的比赛场馆,安卡拉体育馆除了所能容纳的观众人数稍微少些,其余设施完全是按照NBA的标准建造的。

  体育馆位于安卡拉最繁华的乌鲁斯大街上,相当于在北京的西单、王府井。昨天是本次世锦赛记者领取证件的第一天,也是场馆装修后第一次接待外人,当地时间下午,很多工作人员仍然在馆里调试灯光、音响设备,门前几台电视转播车已经就位,转播人员正在向馆内接电缆。

  场地内的座席与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馆里的座席相似,层与层之间电子显示屏环绕,场地上空悬着一块大屏幕,四面的观众都可以看到,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置身一座NBA球馆内。球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安卡拉体育馆是为了这次世锦赛重新布置的,场地、座椅和大屏幕等设施都是按照NBA,世界最先进的标准建造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