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关键词:世界排名第16 主帅邓华德40岁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27日15:20

  练兵

  从中国队的名单来看,12人中竟有7人不到25岁,最年轻的郭艾伦甚至只有17岁,而球队的核心易建联也才不过23岁。从球员的选择可以知道,这一切是邓华德有意为之。裁掉张庆鹏和朱芳雨,带上于澍龙和郭艾伦,本届世锦赛,中国队目标很明确,那就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提前锻炼新人。

  世界排名

  世界第16

  自从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男篮的排名就不太好。不过世界排名,毕竟说明不了太多问题。因为中国男篮排名第16位,并不意味着中国男篮就能够进入16强。

  邓华德能当上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和他目前身上另一身份有很大的关系,作为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在过去的一个赛季,率领上海队成功翻身,进入联赛四强。2010年4月30日,邓华德出任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接替郭士强的位置,成为继哈里斯和尤纳斯之后,中国男篮的第三位洋帅。

  邓华德性格鲜明,执教中富有激情,并且善于将队员们凝固成一个整体,经过这个夏天邓华德的调教,中国队显然已经慢慢地走出了去年亚锦赛兵败津门的阴影,每个球员在球场上都变得更加自信,也更加卖力。

  主教练

  鲍勃·邓华德

  年龄:40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