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亚运会目标曝光 金牌数不少于上届两枚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27日17:16

  昨日,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广州亚运会上中国拳击夺得金牌数力争不少于上届的两枚。

  2006年多哈亚运会,邹市明和胡青分别为中国队夺得48公斤级和60公斤级两枚金牌,结束了中国拳击16年来无亚运金牌的历史。广州亚运会拳击共设13枚金牌。中国男子拳击选拔赛刚刚在贵阳结束,邹市明、胡青、张志磊、张建艇均在其列。观看了 拔赛的常建平认选为,经过北京奥运会的历练,中国男子拳击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不光是中小级别,在一些中大级别,甚至重量级,都有实力不错的选手。中国队在广州亚运会上有夺取两枚以上拳击金牌的实力。 (新华)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