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林丹不敌朴成焕无缘四强 四连冠梦碎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28日02:02

  北京时间昨晚,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1/4决赛的较量中,中国选手林丹以0:2(13:21,13:21)不敌韩国老对手朴成焕,无缘世锦赛男单四强,这也意味着超级丹的世锦赛四连冠美梦破灭。

  林丹尽管只是赛会3号种子,但以个人能力而言,无疑仍是当今国际羽坛的男单王者。本届世锦赛上,林丹上一轮完胜鲍春来过关。尽管早年朴成焕曾经被誉为林丹的一大克星,双方前五次交手,朴成焕以3胜2负的优势领先。但2008年林丹在汤杯决赛逆转朴成焕,此后开始对朴成焕的八连胜之旅,将交手记录扳成10胜3负。然而昨天林丹却大热倒灶,连丢两局被朴成焕淘汰,无缘半决赛也失去争夺四连冠的机会。

  同样是在男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金昨天以2:1淘汰了中国台北选手薛轩亿,顺利晋级四强。印尼选手陶菲克也力克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闯进半决赛。王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