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科萨:过程非常艰苦仍有问题 仍浪费了很多机会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0:36

  “比赛虽然赢了,但是过程非常艰苦,球队还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进攻上浪费了一些机会。最终能够获胜,我还是要感谢队员!”在1∶0战胜长春亚泰后,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教练科萨点评了全场比赛。

  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表现不俗,可是在比赛最后阶段,由于体能下降,场面还是有些被动。科萨回顾本场大战时说道,“对于两队来说,这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就我在中国这么多年的经历,我觉得长春亚泰是中超顶级球队之一,与其他强队相比,他们打法成型,而且斗志和求胜欲望很强,所以赛前我们就预料到这会是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要求的特点和技战术也都打出来了,并且取得进球。下半场前15分钟,我们也不错,创造了得分机会,只要抓住进球,那么胜负就应该早早定格了。”

  事实上,尽管取得了两连胜,但科萨对于球队的进攻仍然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正是因为下半场前15分钟,我们没有进球,才导致后面场面的被动。一支球队员要想在90分钟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这是很难的。跟前几场比赛一样,问题的关键就是我们浪费了很多机会,这些都是需要改进的地方。当然能够最终取得胜利,我还是要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感谢陕西球迷的支持。”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联赛休整期中,“西北狼”训练重点为强化进攻,而提升把握机会的能力仍会是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