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0-1陕西连败科萨恭维成讽刺 亚泰嗅到降级气息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28日10:22

  科萨恭维长春亚泰有冠军底蕴,但昨天中超第21轮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亚泰0比1败走西安,没看出一丝“底蕴”,反倒是嗅到了浓重的降级气息。

  连续两个客场之旅,沈祥福调整主力,杜震宇坐在替补席上。此前亚泰与陕西交手9次5胜3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今年首回合也在主场2比0完胜对手。本赛季陕西投入巨大,此战喊出全取三分冲击亚冠的口号。上半场结束前,陕西国脚赵旭日主罚角球,忻峰混战中破门,打进比赛惟一入球。下半场开始后5分钟内,沈祥福连换三将,杜震宇、里卡多和吕建军登场,但依然无力改写比分。

  输掉本场比赛,亚泰在第二阶段的10场比赛中输掉了7场,本赛季输球场次达到惊人的12场。“神锋”克劳迪内3轮攻入4球后,近两轮颗粒无收,亚泰也遭遇两连败。目前亚泰仍排在积分榜第12,但身后的南昌和长沙随时可能反超名次。9月11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稍有不慎将彻底跌落至降级区。

  比赛最后阶段,陕西主场球迷高呼“沈祥福下课”,这一幕颇令人玩味。如今中超赛场,“沈祥福下课”火速蹿红,如同当年的“谢亚龙下课”和“国安SB”,成为全国球迷自娱自乐的口号。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