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尤纳斯:我对中国男篮倾注了感情 球场对抗难过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29日09:54

  “你好你好”,赛前希腊主帅尤纳斯用中文向中国记者打招呼。尤纳斯对中国队仍充满感情,“这是一支让我倾注了感情的球队,说实话,当我们不得不在球场上对抗时,我有些难过。”

  等到比赛开始后,尤纳斯却正襟危坐,第二节王仕鹏和兹西斯发生肢体冲突时,尤纳斯才充当着“和平使者”的角色,将双方拉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戏弄”前主帅,赛前王仕鹏和易建联、孙悦等人就商量好:每在比赛中得分,都冲着尤纳斯的位置摇手指,全场比赛下来,尤纳斯数次被这样戏弄,赛后他也假装生气地表示:“他们真是太调皮了!”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金鑫 实习生 戴晓枫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