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收官战女排惨遭巴西横扫 大奖赛最终排名仅第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8月30日09:08

  面对实力强劲的巴西队,中国女排失去了必胜的信念。昨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圆满落幕,中国女排在收官战中以0∶3不敌巴西队,三局中中国队最高只得到了16分。

  也许是考虑到依靠老阵容很难战胜对手,中国女排昨天果断变阵,由新秀卞雨倩担纲主力二传,并在比赛中陆续换上了范琳琳等替补队员练兵。但这套全新的阵容在巴西队面前并没有占到便宜,中国队一传的问题非常严重,几乎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只能依靠王一梅等主攻在四号位强攻。三局比赛中国队都处于落后的局面,比赛越打越乱,最终以12∶25、16∶25和15∶25输掉比赛。

  至此,经过五轮激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全部结束,美国女排5战全胜积13分,时隔9年后再次夺冠,巴西队3胜2负积11分获得亚军,意大利队、中国队和日本队战绩同为2胜3负,意大利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力压中国队收获季军,中国队屈居第四,仅积4分的日本队排名第五,只取得一场胜利的波兰队排名垫底。本报记者 陈浩

  激战双流·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