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世锦赛幸运进入小组赛 十六强伴随喜忧参半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04日09:49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昨天凌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小组赛末轮再掀波澜,本已基本明朗的各组出线和排名形势,在最后一轮比赛过后被搅得天翻地覆,对于晋级淘汰赛的十六强而言,也是喜忧参半。

  其中,小组出线的中国队自然是喜上眉梢,因为之前科特迪瓦队战胜了波多黎各队,中国男篮和这两支同为一胜的球队在小分计算方面略胜一筹,从而奇迹般地以小组第4晋级十六强。虽然在小组收官战中以40:87大比分落败,还创下了本届世锦赛单节和半场最低得分纪录,并将在1/8决赛中遭遇强大的立陶宛队,但这显然并不能影响中国队的好心情。

  除了中国队,西班牙队也迎来好消息,他们在末轮取胜后,同样以小分计算跃居小组第二,从而在1/4决赛中避开了强大的美国队,他们要做的就是在1/8决赛中击败希腊队;美国队、土耳其队和立陶宛队5战全胜,是目前保持不败的三支球队。

  有喜就有忧,阿根廷队在小组赛末轮不敌塞尔维亚队,不仅让出小组头名位置,还将在淘汰赛首轮遭遇强大的巴西队;之前一路奏凯的法国队末轮爆冷不敌新西兰队,仅以小组第四身份出线,他们将在首轮遭遇东道主土耳其队。另外,亚洲球队中,除中国男篮,伊朗队、黎巴嫩队和约旦队全部小组赛落马,对于亚洲男篮而言,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悲剧。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