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拉姆仍然是德国队队长 巴拉克空有许诺徒有虚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7:56

  德国队的队长到底是谁?在世界杯结束之后,这个问题曾经引发了一系列风波。根据目前的说法,巴拉克在名义上还是球队的队长。但是在预选赛1比0战胜比利时队的这场比赛中,队长袖标却被佩戴在拉姆的胳膊上。

  在这场比赛之前,勒夫专门宣布了巴拉克将会继续担任队长的决定。但由于这位中场老将根本没能入选参赛名单,所以和当初参加世界杯时的情况一样,拉姆继续成为了实际上的队长。结果在本次客场之旅中,德国队的表现显得四平八稳。在上半场没能有所建树的情况下,他们在下半场由克洛泽把握住了机会,以1比0这样一种最为实惠的方式赢得了胜利。

  由于比分本身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所以在赛后进行采访时,记者们纷纷将关注焦点集中在队长人选上,询问巴拉克到底能不能归队重新出任队长。对于这个问题,勒夫的表态显得十分谨慎:“大家必须接受一个现实,那就是巴拉克目前的状态还无法对国家队形成帮助。我个人非常希望能够与巴拉克继续进行合作,但那必须建立在他恢复状态的基础上。”

  勒夫接下来表示,他和整个教练组接下来会密切关注巴拉克在勒沃库森的表现。但是在对这些老将表示关心的同时,勒夫也强调必须为德国足球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为了今后两年的比赛,我们必须带上更多的年轻球员,这会成为一个长远的计划。对于球队来说,越早迎来新人就会越有利。接下来在11月与瑞典队的热身赛中,格策、罗伊斯、胡梅尔斯和赫维德斯等人都有机会。”

  这样看起来,勒夫未来还是会把更多机会留给年轻人。至于像巴拉克这样的老将,显然会逐渐淡出国家队。所谓重新任命巴拉克出任队长的决定,或许只是来自勒夫的缓兵之计。如果德国队能够延续今年夏天以来的强势,那么巴拉克也完全可能被彻底排除在球队的计划之外。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