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斯想拉姚明入伙 盼其在合同到期后加盟尼克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07日01:16
  信报讯 现在NBA时兴拉帮结伙组团打天下,詹姆斯与韦德和波什在热火组成的新三巨头就是示范。据说这个组合是哥几个私下早就撮合好的。现在比照热火三巨头,其他球星也都想拉几个有实力的兄弟未来去叫板三巨头,昨天,斯塔德迈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姚明在合同到期之后加盟尼克斯。

  尼克斯挥动钞票今夏四处搜罗,最终只将全明星大前锋斯塔德迈尔揽到帐下,詹姆斯则去了热火。

  但是斯塔德迈尔可不像尼克斯那样沮丧:“每个人都说尼克斯需要更多的大牌球员才能成为竞争者,但伙计,你知道,没有人能够阻挡我,我就是一个怪兽。我将获得更好的出手机会,我将成为更恐怖的怪兽。”

  虽然作为全明星大前锋,斯塔德迈尔在尼克斯可以唯我独尊,但是他没忘记自己的任务是冲击总冠军。所以他善意地向尼克斯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你知道,如果我们本赛季无法夺得总冠军,我想明年夏天我们就应该再招募一名超级球星,比如说姚明。”(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