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世界杯红人示好巴萨 高效杀手不解伊布缘何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9月07日08:23

    搜狐体育讯 伊布和亨利这个夏天离开巴萨之后,新赛季瓜迪奥拉只能依靠梅西、比利亚、佩德罗和博扬四名前锋去征战三线的赛事,锋线的板凳厚度下降,而中锋位置只有比利亚和博扬两人,存在着一定的隐患,如果他们遭遇严重的伤病,巴萨在冬季被迫买前锋并非不可能的事。上赛季在荷甲打入35球并且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苏亚雷斯一度曾是巴萨的目标,但引进比利亚让乌拉圭射手无缘诺坎普。如今伊布已经离开,苏亚雷斯未来加盟巴萨因此重现生机,而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亲口表达了对巴萨的向往。

  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并没能让他离开荷甲转投欧洲超级豪门,一方面阿贾克斯将他列为了非卖品,球队时隔多年后打入欧冠小组赛,也需要乌拉圭人帮助球队,而且能打欧冠正赛本身也非常吸引苏亚雷斯留下,另一方面苏亚雷斯也有自己的想法,他自己也并不急于盲目转会。值得注意的是,他现在的经纪人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哥哥佩雷-瓜迪奥拉,显然从这点,看的出苏亚雷斯最想去的地方还是诺坎普。

  在接受RAC电视台采访时,苏亚雷斯毫不掩饰自己渴望为巴萨效力的心情,不过他表示,让佩雷-瓜迪奥拉担任自己的经纪人,并不是为了让他帮助自己转会巴萨,“如果我只是想为了去巴萨,我就不会让佩雷做我的经纪人了,选别的经纪人去运作可能会更容易一些。选择佩雷,是因为我非常尊重他,他也很会照顾我,他可以把我的事情处理地很好。至于为什么我想去巴萨,是因为我想去那样伟大的俱乐部效力,想和瓜迪奥拉一起共事,虽然巴萨今年走了一些球员,但签入了几名新球员后,球队的实力还是得到了提升,阵容已经非常完美。巴萨引援只会看球员的实力,而不是看我的经纪人是谁。”

  由于阿贾克斯本赛季打入了欧冠,所以苏亚雷斯冬天加盟巴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乌拉圭人还是保持了耐心,他认为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在阿贾克斯踢好自己的球,然后在明年夏天等待机会。“我希望能与阿贾克斯一起踢欧冠,然后不断提高自己,现在不用着急想转会的事,我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做,只有我100%确认自己在阿贾克斯踢得足够的好,才会考虑去欧洲豪门踢球的事。所以我也愿意再为阿贾克斯踢一个赛季。”

  和伊布一样,苏亚雷斯也是在阿贾克斯成名,如今他已经为阿贾克斯出战99场联赛,打入了78粒进球,对于自己前辈在巴萨的遭遇,苏亚雷斯也感到很意外:“很难想象伊布会在巴萨有这样的遭遇,他自己实力很强,而且身边还有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这样的巨星给他支援,这样优秀的帮手可是很难找的,他们可以让破门得分变得很简单。弗兰是我要学习的榜样,我也坚信如果为巴萨效力,自己能够很好地融入球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