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心仪者遭封杀或冬季驰援 怕断腿成枪手桎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9月07日22:39

    搜狐体育讯 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阿森纳仍在求购富勒姆门将施瓦泽一事上进行了努力,但无奈各方没能达成共识,因此转会便终告无果。不过,就目前情况去看,只要温格仍对施瓦泽有意,澳大利亚国门加盟阿森纳便只是时间问题。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现已战罢三轮,但作为上赛季绝对主力的施瓦泽却没能捞到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机会,主力门将已变成斯托克达勒,而对于俱乐部方面的做法,或许也很有可能就是主帅马克-休斯的主意,施瓦泽的回应是:“我宁可啥也不说,我真的宁可啥也不说,否则我就很可能说错。”的确,施瓦泽说的这些就跟白说无异,但在《每日邮报》看来,澳大利亚国门此举就是对俱乐部的强烈抗议,因为从他的语气中可以很容易读出愤怒。

  施瓦泽的态度意味着,如果马克-休斯决心将其封杀到底,那么本就与富勒姆只剩一年的合约的施瓦泽就很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递交转会申请,与此同时,若阿森纳仍有意网罗,他便可以与其进行接洽,这并不触犯规则,而一旦阿森纳同意收购,那么届时富勒姆方面就十分被动了,要么同意低价放人,要么就再把施瓦泽留队半年且等到2011年夏天时眼睁睁的看着他离去并没给俱乐部回收一分钱。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上半赛季施瓦泽在富勒姆打不上比赛,今年1月温格会不会签就不太好说了,毕竟在这四个月当中会有许多变数存在,比如阿穆尼亚状态坚挺或法比安斯基突然开窍,这些事如若发生,施瓦泽对阿森纳来说就显得不那么需要了。此外需要指出的是,与施瓦泽情况相同的还有意大利国门、现效力于于卡利亚里队的门将马切蒂,由于马切蒂对于自己今夏没能转会阿森纳感到失望,他便公开表示想要冬季离队,而眼下卡利亚里则已将其封杀,意甲首轮马切蒂便没有登场。

  引入新门将的肯定得暂时放在一边,但有些事温格却不得不引起重视。新赛季首轮联赛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遭遇乔-科尔飞铲且险些重伤的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就有表示,乔-科尔的铲球当时真把他吓的够呛,他很担心自己像拉姆塞、爱德华多这些阿森纳球员一样遭遇断腿之灾。科斯切尔尼说:“英超的确相当注重身体对抗,这里的比赛要比法甲激烈的多。所以从这一点去看,我就得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我必须努力训练并尽快适应这里的一切。与利物浦的那场比赛便有够震撼人心,乔-科尔的铲球让我非常担心我的腿(会断)。”现如今甚至就连科斯切尔尼这种在法甲不惧对抗的后卫都已担心遭遇意外,真不知道这是否代表绝大多数阿森纳球员的心声,如果是,那么生怕断腿的阿森纳球员们在场上就很可能踢的畏手畏脚,而这就将成为阻碍球队前进的桎梏。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