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友谊赛1-1巴拉圭 冯仁亮传中郜林头球建功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仇建辉
2010年09月08日14:06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今晚在南京奥体中心与南非世界杯八强巴拉圭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凭借郜林的一粒宝贵进球,中国队以1比1与对手战平。

  这是中国队4天前0比2输给伊朗队之后,又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主教练高洪波对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巴拉圭队主力尽出,阵中头号球星圣克鲁斯搭档巴里奥斯出任前锋。

  第7分钟,圣克鲁斯后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巴里奥斯门前捡漏打空门得手。失球后的中国队并没有自乱阵脚,第33分钟,中场新秀邓卓翔左肋直塞,冯仁亮下底传中,郜林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中的,中国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赛后,巴拉圭队主教练马蒂诺说:“下半场我们试图通过换人来赢得主动,但没有取得效果,中国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高洪波表示,巴拉圭队作为世界杯的八强球队,实力要明显强过中国队,我们希望能和这样高水平的队伍交手找到自己的不足,以寻求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