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完败阿根廷博斯克说太夸张 邓华德不允许批刘炜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6:51
  “4:1的结果在我看来还是有点夸张了。”

  ——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7日在友谊赛中以1:4惨败在阿根廷队脚下,主教练博斯克认为阿根廷队在比赛中打得好,理当赢球,只是比分太过悬殊。

  “我们与好几个强队都是只差一点点就赢了。”

  ——易建联如是说。虽然中国队的篮球世锦赛之旅已经结束,但回顾整个过程,与希腊、波多黎各、俄罗斯、立陶宛等队交手,中国队都曾领先。可以看出,中国男篮确实在进步。

  “批评刘炜的都给我闭嘴。”

  ——在男篮世锦赛上,中国男篮主力后卫刘炜的表现一直备受外界批评,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却有上佳表现。主教练邓华德一直对刘炜疼爱有加,以至于在新闻发布会上爆粗口。

  “谁说我退役?那是造谣。我一直都在期待奥运会。”

  ——亚洲杯后,韩端就开始养伤,期间传出她可能退役的消息。但即使中国女足没能打进世界杯,韩端还是对未来充满希望,她的下一个目标是奥运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