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史上最贵足球比赛 阿根廷凭啥血洗西班牙-今日体坛NO.246

史上最贵比赛 阿根廷凭啥血洗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9月09日09:46

  第一课题:梅西哈维谁是世界第一人

  世界杯年度还有一个最大的悬念没有解开,那就是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合并之后,谁能够成为第一个得主。目前来看,最热门的人选,分别存在于阿根廷和西班牙队中,阿根廷队最有底气的,当属单赛季打入47球、志在卫冕“世界足球先生”的梅西,西班牙队的竞争热门,则是梅西的巴萨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

  众口难调,一千个观众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三人加上荷兰队核心斯内德,谁当选世界足球先生都能够服众,梅西有那么多进球;哈维是世界冠军的场上灵魂;伊涅斯塔打进夺冠之球;斯内德靠一己之力帮助国米登顶欧冠,还帮助荷兰队夺得南非世界杯亚军。在谜底揭晓之前,不妨让我们换个角度,单纯比一下阿根廷核心梅西和西班牙队核心哈维谁是世界第一人。

  就进球效率来说,梅西甚至超过了自己的偶像马拉多纳,也追平了外星人罗纳尔多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纪录,当今世界足坛无人能及,哈维更是无法跟梅西相比。就对整支球队的贡献来说,哈维则远远超过梅西,没有梅西在场的阿根廷队或者巴萨,仍然可以东方不亮西方亮,总会有人完成进球,但是西班牙队或者巴萨没了哈维,中场就明显掉了个档次,伊涅斯塔也只有在哈维在场的时候,才能够发挥出威力,所以哈维完全有资格和梅西PK世界足球第一人。对哈维比较有利的是,懂行的足球圈人氏,都认为巴萨大脑才是举世难觅的将才,对梅西比较有利的则是年龄优势,毕竟他才23岁,未来还无可限量。两人谁更强?目前来说还无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