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史上最贵足球比赛 阿根廷凭啥血洗西班牙-今日体坛NO.246

史上最贵比赛 阿根廷凭啥血洗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9月09日09:46

  搜狐观察:探戈复活为美丽足球加分

  谢天谢地,阿根廷队在错失世界杯,荒废了四年的努力之后,迅速拿新科世界冠军祭旗,为自己的强势复苏注入了鸡血。通过这场含金量大打折扣的友谊赛,阿迷们多少还是找回了对探戈军团的信心。

  刚刚屡新的巴蒂斯塔,看上去比马拉多纳靠谱得多,经过修正之后,阿根廷队完全能够像西班牙队一样踢整体足球,中场的组织不落下风,防线不再那么风声鹤唳,反击的成功率更是令人惊叹,4大前锋各入一球,足以令孤掌难鸣的西班牙队神锋比利亚自叹不如。老马的短板是太过理想主义,自己本人当做球王膜拜,也想当然将梅西当成自己的化身进行打造,进而以为在场上竖了尊“神”就能够吓倒所有对手。问题是,梅西并非老马,不是中场组织者出身,将一部跑车当成了越野车使,让“跳蚤”情何以堪?老马自己都说,阿根廷队是XX与其他10个人组成的球队,可是真到了场上,只要梅西被防死,阿根廷队就被卡住了七寸,只能靠伊瓜因和特维斯的个人英雄主义充当“岁月神偷”,其结果只能是作茧自缚。

  阿根廷队之所以拥有世界上最多的球迷,就是因为他们从不追求功利打法,同南非世界杯时的西班牙一样忠于攻势足球,当巴西队和荷兰队都已经沦为了功利足球的代言人,也只有这阿根廷个和西班牙,外加年轻的德国队执迷于攻势足球。阿根廷队回来了,美丽足球获得了沉甸甸的加分,但愿,这只是一个开始……(搜狐体育 喜羊羊)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