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男篮世锦赛排位赛:阿根廷双星闪耀狂胜俄罗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1日09:11

  2010年09月11日08:2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路易斯-斯科拉砍下27分,德尔菲诺也有26分进账,依靠这两人的发挥,阿根廷在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进行的世锦赛排位赛中以73-61击败了俄罗斯队,后天,他们将与西班牙队争夺本届世锦赛的第五名。

  虽然在昨天出人意料地以85-104惨败于立陶宛队手下,但阿根廷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首节比赛开始后,斯科拉就在篮下连连取分,一人包办了阿根廷队前10分中的8分。俄罗斯则仍是利用莫兹戈夫这个内线强点发起进攻,但今天的比赛中,俄罗斯除前锋莫尼亚(Sergey Monya)之外的外线射手手感都很一般,莫尼亚全场三分球6投5中,而其他人一共只有18投4中。除投篮命中率一般外,俄罗斯在进攻中的失误也送给了阿根廷队不少机会。

  阿根廷人同样也有自己的问题:由于昨天刚刚与立陶宛打完1/4决赛,球员的体能方面并不处在最佳状态,他们并没能打出擅长的快节奏篮球,另外队中除了斯科拉、德尔菲诺以及奥博托外几乎再无人能够得分,这也使得俄罗斯的防守目标非常明确。首节结束时,双方的比分仅为15-11。

  第二节一开始,阿根廷就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但莫尼亚此后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再次追上比分。在此后的近两节时间里,阿根廷一直未能将分差拉开,反倒是俄罗斯在第三节末段抓住斯科拉屡攻不中的机会掀起反击,沃容特斯维奇在第三节最后12秒时上篮得手后,俄罗斯已经以52-51将比分反超了1分。不过,凭借阿根廷老将古铁雷斯在第三节末的一记压哨三分,阿根廷仍然带着2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在最后一节,两支在昨天都经历了一场大战的球队体力都出现了明显下降,而此时阿根廷队的球星优势得到了体现,斯科拉与德尔菲诺两人再度接管比赛,联手得到了阿根廷最后一节19分中的17分。反观俄罗斯队,在进攻中一再出现失误的他们只能眼看着阿根廷人将分差一点点拉大,在最后一分半钟的时间里,德尔菲诺又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了73-61。

  除斯科拉和德尔菲诺外,阿根廷队只有奥博托得到10分,其他球员得分全部在5分以下。俄罗斯头号得分手是射下17分的莫尼亚,另外莫兹戈夫也有10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进账。

  输掉与阿根廷的比赛后,俄罗斯将不得不在明天继续进行一场比赛——与斯洛文尼亚的七八名排位赛,而这也将是他们的连续第三天作战。(HOOP)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