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欧洲最受欢迎俱乐部排名 巴萨第一皇马紧随其后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0:44

  欧洲最受欢迎俱乐部排名巴萨第一皇马曼联紧随其后

  2010-09-11 04:53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近日,德国著名的体育市场调研公司“Sport+Markt”公布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西甲的巴塞罗那队是欧洲最受欢迎的俱乐部,他们在欧洲的球迷人数达到5780万,这一数字远远领先于排名第二的皇马(3130万)以及第二的曼联(3060万)。

  “Sport+Markt”此次公布的欧洲最受欢迎的前20家俱乐部中,有4家俱乐部来自于英超和意甲,俄超则有3家上榜。除了上述三支豪门俱乐部之外,球迷人数排名第4至第10的俱乐部依次是:切尔西、拜仁、阿森纳、AC米兰、国际米兰、利物浦、尤文图斯。

  这份报告引用的数据还显示,过去一年中,巴萨在欧洲的球迷数量激增了1360万,毫无疑问成为最受欢迎的俱乐部。而皇马球迷数量则减少了1000万,并因此退居第二。不过,该份报告同时指出,巴萨新增球迷主要还是来自于非西班牙的地区,在其国内球迷支持人数是550万,支持率为29%,而皇马在西班牙国内拥有球迷680万,支持率达到了36%。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