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申花0-1辽宁 鲁能客场绝杀国安夺冠仅理论悬念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2日05:09

  本报讯 昨晚,上海申花队客场以0比1不敌辽宁宏运。这样,本赛季中超夺冠形势明朗,鲁能一枝独秀。接下来联赛的看点更多落在了亚冠入场券和保级争夺上。

  昨晚,鲁能与国安龙虎斗客观上给了之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的申花渔翁得利的机会,遗憾的是,与主场作战的国安一样,做客的申花队再次犯了客场软骨病。上半时如果不是门将邱盛炯的神勇发挥,申花队的后防线恐被打成筛子。不过,仅仅依赖龟缩防守并不能改变申花队的颓势,陈兴利用申花队维森特解围不力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由于国安队主场不敌领头羊鲁能,夺冠的悬念某种意义上已经被提前破解,鲁能在夺冠路上的一枝独秀,让申花与国安、泰达等队提前断了夺冠念头,却也加速下赛季余下3张亚冠入场券的竞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