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 北京八喜队表示接受处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2日10:19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的罚单。在9月4日结束的中甲第20轮北京八喜和上海中邦的比赛中,双方在比赛中发生冲突,导致比赛一度中断将近10分钟,针对这一事件,足协开出重磅罚单,其中北京八喜队国威被停赛5场,罚款人民币25000元;刘翔被停赛8场,罚款人民币40000元,由于本赛季中甲联赛剩余已不足8场,刘翔的停赛将延续到下一赛季。外援克罗斯被停赛6场,罚款人民币30000元。上海中邦队外援莱昂纳多被停赛6场,罚款人民币30000元。

  昨天,中国足协在北京宣布,经过研究比赛监督的报告和比赛录像,他们认定,冲突的主因是八喜队员对上海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队队员9号莱昂纳多的犯规不满,八喜队队员23号国威从身后推搡该队员,引发双方场上冲突。八喜队员14号刘翔故意用拳击打中邦队队员10号朱尼奥。随后八喜队队员38号克罗斯与中邦队队员9号莱昂纳多之间发生肢体冲突,并将其击倒,上述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队队员的暴力行为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

  在接到罚单后,北京八喜俱乐部表示会接受中国足协处罚,但也表达了俱乐部对足协处罚量刑方面的异议,俱乐部代表徐阳表示:“我们会在足协允许范围内,视具体情况在合理条件下争取进一步申诉的权利。球员也是要靠踢足球来生活。我们总的来讲还是感觉足协的处罚太严厉了,希望足协能以治病救人为前提,八喜俱乐部也期待足协与俱乐部进一步沟通。” 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