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半场战报-小贝替补多诺万助攻 洛杉矶银河暂2-0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2日1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贝克汉姆所在的洛杉矶银河队在主场家得宝中心球场(The Home Depot Center)迎来了哥伦布队的。上半场比赛结束,银河2-0领先于水手,进入18人大名单的贝克汉姆未获得首发机会,不过在场边观战的小贝没有坐在替补席上而是一直站着,表现得跃跃欲试。

  北京时间9月3日,洛杉矶银河在官网对外宣布,贝克汉姆的左脚伤势已经康复,将在本周重新投入比赛。小贝的复出首秀确定在了洛杉矶银河主场与哥伦布水手队的比赛。这是贝克汉姆自上个赛季被租借至AC米兰,在与切沃的比赛中不幸左脚脚踝重伤,并缺席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时隔半年再度出现在足球场上。

  开场后一分钟,银河前锋基罗夫斯基射门偏出,1分钟后,哥伦布队门将赫斯莫没收银河射门。第3分钟,洛杉矶右路进攻,14号布德尔接队友右侧起球头球攻门未果。在经历了开场后的狂攻后,银河终于敲开大门。第12分钟,西恩-富兰克林助攻艾德松-布德尔为洛杉矶银河取得进球,小贝的球队1-0领先哥伦布水手。6分钟后,谢洛特为水手赢得角球,银河成功防守。第19分钟,伦哈特射门里克特斯将球扑出,谢洛特再次主罚角球。第20分钟,多诺万对加文犯规,对方获得任意球,进攻没有造成威胁。

  第34分钟,洛杉矶银河再度取得进球。洛杉矶银河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在一连串的传接球后,由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美国队头号球星多诺万助攻中场科瓦连科再下一城,银河取得2-0的领先优势。

  洛杉矶银河出场阵容(442):1-里克特斯;28-富兰克林、4-冈萨雷斯、22-里贝罗、2-杜尼万特;88-多斯-桑托斯、19-戈麦斯、21-科瓦连科、10-多诺万;9-基罗夫斯基、14-布德尔。

  哥伦布水手出场阵容(442):1-赫斯莫;29-弗朗西斯、6-艾罗、14-马绍尔、2-赫杜克;11-杜卡、22-莫法特、16-卡罗尔、12-加文;7-谢洛特、32-伦哈特。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