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客胜国安终结10年尴尬 九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6:22

  本报讯 昨天晚上,山东鲁能客场3比2胜北京国安,不但终结10年京城客场不胜,积分也与上海的差距拉大到9分。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在8月26日进行(补赛),鲁能主场1比0击败国安,鲁能正是凭借该场比赛巩固了领跑优势,国安也因该场落败令卫冕前景急剧走低。舆论也普遍认为,本场之前已在榜首位置领跑6分的鲁能如赢下此战,争冠必增添厚重砝码,不过鲁能上一次在客场击败国安已是10年前的旧事。

  第18分钟,鲁能取得入球,徐云龙在并无威胁的情况下后场解围失误,被韩鹏形成单刀机会,韩鹏带球至禁区左侧后小角度低射穿透杨智的封堵,将球送入网内。第28分钟,国安获得争议点球,徐亮一蹴而就将比分追平。第44分钟,鲁能右路将球传至国安禁区后点,前插接应的莱昂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头球吊射后角,皮球越过杨智和张永海的防守后飞入网内,鲁能2比1再度领先。

  第78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任意球传至禁区后点,凯塔在与3名国安球员争顶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第88分钟,鲁能打入制胜球,莱昂中路直塞国安防线身后,吕征快速插上摆脱杨智后轻松攻破空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