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上海大师赛拒绝终极黑马 卡特10-7胜伯内特摘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13日08:26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周维)昨晚,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出了最终的冠军。虽然伯内特此前尽显“黑马”本色,但是却没能上演一黑到底的好戏。在与卡特胶着了17局比赛后,他最终是以7∶10输掉比赛,而卡特在职业生涯中首次捧起了上海大师赛的桂冠。

  上海大师赛历来是催生黑马的温床,但今年的伯内特还欠缺一黑到底的实力。决赛上半场,伯内特一度领先,可惜他却没有抓住机会,反倒是卡特一次次地把比分追平并在上半场结束时以总比分5∶4领先伯内特。下半场,伯内特虽然也赢了几局,但是卡特已经表现出了势不可挡的架势,最终卡特抓住机会,以10∶7战胜伯内特,成为了新赛季第一个排名赛的冠军。这个冠军为卡特带来了6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尽管没能一黑到底,但是伯内特对于亚军的成绩已经非常满意,要知道在过去12年职业生涯里他没有一次进过排名赛八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