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马卡报:穆帅C罗不该被嘘 皇马已有全攻全守风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3日11:37

  《马卡报》 社论

  皇马在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胜利。奥萨苏纳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卡马乔的球队总能给人带来麻烦,皇马也是竭尽全力,才得以战胜对手。奥萨苏纳的性格跟他们的主帅卡马乔的性格一样,那就是永不屈服,昨天的比赛他们也没有屈服,不过,皇马球员都拼尽全力,在一场激烈的肉搏战中——皇马被吹罚了45次犯规,球员们帮助穆里尼奥保住了主场不败的纪录。葡萄牙人已经有137场主场比赛没有品尝失利的滋味了。如果他能在西甲也继续延续自己的不败纪录,那么,皇马将会越来越接近冠军。

  西甲的最近几个冠军,在主场都没有遭受过令人惊讶的失利,也正因为如此,皇马在主场战胜奥萨苏纳,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头。事实上,当巴萨在主场出人意料地输给升班马埃库莱斯,16个月主场不败的纪录也被终结后,皇马获胜的价值意义就更大。如果说在被马洛卡逼平之后,伯纳乌球场飘舞着不少的疑问,那在球队战胜奥萨苏纳之后,这种疑问都烟消云散了。

  联赛的竞争刚刚开始,不过,巴萨在主场输给了一支升班马球队,说明球队的失血过多还是对巴萨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与此同时,皇马却能够取得一场困难比赛的胜利。现在,皇马已经跑到了巴萨的前面。很明显,皇马还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但球队至少做到了能赢得胜利。事实上,皇马的获胜还是很公平的,球队防守固若金汤,进攻方面也很有威胁,在穆里尼奥的执教下,现在的皇马有点全攻全守的味道,最好的证明就是中后卫卡瓦略取得了进球。这支皇马令人期待,球迷嘘穆里尼奥和C罗,是没有理由的。

  编译/沈庆丰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