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巴萨均爆冷负于升班马 梦幻F4恐成他人笑柄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13日13:56

  特约记者 刘毅

  国家队赛事过后,欧洲几大联赛豪门往往成为被爆冷的对象,因为他们阵中的国脚都很累。AC米兰、巴塞罗那都拥有豪华进攻组合,但他们的大牌球星9月12日凌晨却集体蒙羞——AC米兰客场以0∶2负于切塞纳,巴萨主场以0∶2不敌赫库斯。

  米兰变还不如不变

  最引人注目的当属AC米兰,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与原有的小罗和帕托组成“四大名剑”,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放言要征服欧洲。昨晨,红黑军团竟拿升班马切塞纳毫无办法。

  主帅阿莱格里排出的首发三前锋是小罗、伊布和帕托,罗比尼奥坐上替补席,AC米兰却失去上轮4∶0大炒莱切时的风采。中锋由勤勤恳恳的博列洛换成脚法精湛的伊布,两翼的小罗和帕托像是还不习惯,因为伊布还是那个有点独食的伊布。第24分钟,帕托射门入网,被判越位在先。

  抵挡住AC米兰的三板斧,切塞纳竟在第31分钟率先打破僵局。贾凯里尼和切卡雷利在前场打出配合,后者右路传中,高中锋博格达尼高高跃起头槌破网。切塞纳反击很犀利,AC米兰三名中场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太老,根本抵挡不住。小罗第44分钟的远射被挡出,博格达尼在快速反击中展现细腻的传球脚法,“矮脚虎”贾凯里尼射门击中远门柱弹进网窝,比分变成2∶0。

  第56分钟,罗比尼奥出场换下小罗,可以看得出,气呼呼坐下的小罗很不高兴。“单车少年”罗比尼奥未能扭转战局,反倒是替补出场的老将因扎吉在第86分钟赢得一次点球,伊布操刀主罚却击中门柱弹出,AC米兰在客场以0∶2完败。

  巴萨记住巴尔德斯

  升班马赫库斯的前锋巴尔德斯两度攻破巴萨的大门,自从2000年的维拉里尔之后,这是第一支升班马在巴萨著名的诺坎普球场赢球。

  南非世界杯上,巴尔德斯是巴拉圭杀进8强的绝对主力,他最近没有随队到亚洲参加同中国和日本的热身赛,像是积蓄力量对付巴萨。第27分钟,前皇马后卫德伦特主罚任意球造成巴萨禁区一阵大乱,戈麦斯射门被挡出,巴尔德斯补射入网。第59分钟,戈麦斯右路传中,巴尔德斯右脚怒射把比分改写成2∶0。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有轻敌之嫌,中场指挥官哈维没有首发,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取而代之,锋线三叉戟之一使用了很少打主力的博扬。下半时,瓜迪奥拉果然即刻换下马斯切拉诺和博扬,哈维和佩德罗披挂上阵。无奈赫库斯防守极为顽强,万里迢迢去参加阿根廷对西班牙热身赛的梅西、比利亚、哈维和伊涅斯塔等球星当天都不在状态,巴萨0∶2落败爆出超级大冷。从上赛季至今,巴萨在西甲的主场19场不败和11场连胜全部被终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