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淡定卡特鏖战7个半小时捧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14日02:18

  信报讯(记者张健)一边是本届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最大“黑马”伯内特,一边是世界排名第三的卡特,在鏖战7个半小时,于前天深夜结束的这场19局10胜制的决赛中,谁会成为胜利者?卡特最终用笑对苦难诠释了谁更轻松,谁不紧张,谁就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黑马伯内特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选手,但来势汹汹,他先淘汰了上届黑马梁文博,又遇到奥沙利文退赛,随后以5比0和6比1横扫安德鲁·希金森和淘汰了丁俊晖的柯普,5比4战胜马克·戴维斯。而卡特晋级之路则相对坎坷,一路几乎是经历苦战,才杀进决赛。

  有意思的是,在决赛中,一位观众手机铃声连续响了四次,这种最令斯诺克选手恼怒的情形落在卡特身上,反馈却让旁观者有些惊讶,正趴在球台上找球路的卡特此时笑了起来,赛后他解释说:“在英国,这种情况发生的次数并不多。我想可能是中国人比英国人更喜欢他们自己的手机吧!其实这样的响声会影响球员的注意力,会使球员分心,但是我这么做(笑)之后马上就将心情调整了。”最终卡特以10比7战胜了对手。

  卡特此举也符合他刚刚加盟的贵人鸟斯诺克军团的宗旨:倡导快乐体育。据悉,该军团除卡特外,还有奥沙利文、亨德利、塞尔比、马奎尔、马克艾伦、罗伯逊、艾伯顿、马克金、傅家俊、梁文博等10名斯诺克名将加盟。他们今后将受邀分批来华,深入到四川、安徽、河南等地,身体力行地开展“斯诺克快乐种子计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