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队内又多一刺儿头 巴恩斯陷入“家暴官司”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5日09:18

  当湖人签下前锋马特·巴恩斯的时候,阿泰斯特通过微博发来贺电:“马特比钉子还要硬,马特有一颗狮子的心!”看来湖人的头号刺头找到了一位知己,而巴恩斯果然显露出了和阿泰有得一拼的混劲儿,这个夏天就给自己惹上了一起家庭暴力官司。

  据洛杉矶媒体昨天报道,巴恩斯的家庭暴力案又有了新的进展,法官已经批准萨克拉门托县检察官的请求,将推迟对他涉嫌家庭暴力起诉。他的家庭暴力指控起源于上周四,萨克拉门托警方接到了巴恩斯未婚妻戈万的电话报警,称巴恩斯实施了家庭暴力,随即电话被中断。

  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了巴恩斯和他的未婚妻格洛丽亚·戈万,两人都受了伤,但警方认定巴恩斯是主要施暴者,将巴恩斯逮捕,并在萨克拉门托监狱登记。

  巴恩斯在交纳了50000美元保释金后被释放,他面临家庭暴力和蓄意妨碍他人使用电话报警两项指控。对于家庭暴力指控,巴恩斯表示他才是本案的受害者,警方却墨守陈规将他抓了起来。结果究竟如何,只有等到10月18日法官的审判了。

  不过,在开庭前,巴恩斯就已经着手积极改善自己的公众形象,昨天他在微博上传了自己与双胞胎儿子的生活照,借此进行危机公关。照片中三人显得其乐融融,充满了家庭温馨,令人很难想象照片中的这个居家男人,会是一个家庭暴力者。他还在微博上强调自己的清白,“不要用耳朵听到的内容作为证据,要用你的眼睛去看!”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