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梅西险完成帽子戏法 瓜迪奥拉盛赞巴萨出色表现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5日17:39

  5比1,巴萨制造了本赛季欧冠首个比赛日的最大比分,迎来了开门红。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巴萨在诺坎普球场迎来了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的挑战。由于上周末联赛主场负于弱旅大力神使得巴萨球员的状态饱受质疑,而本场比赛他们再次率先丢球,戈武在第20分钟就为客队取得了领先。

  随后巴萨球员才如梦初醒,在梅西和比利亚的带领下展开了反击。先是梅西用一记轻巧的吊射打入一球,随后比利亚通过角球配合反超了比分。

  上半场结束前,梅西接佩德罗的传球再度破门,但他却在第55分钟罚失了自己创造的点球,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最终佩德罗和阿尔维斯又连入两球,巴萨5比1大胜对手。“今天这般出色的表现是很难做到的。我们将攻势一直保持到最后,并全场掌控着优势。这是正确的比赛方向。”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道。

  编译/实习记者杨阳 赵鹏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