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布拉泽维奇直言害怕舜天 透露2011继续执教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1:35

  4 想牺牲,还太早

  昨天是宋博轩21周岁的生日,而他的生日愿望就是及时走出伤病回到训练比赛队伍中,和队友们一起夺取联赛冠军。虽然伤病未愈,但宋博轩还是选在昨天向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达了自己渴望上场比赛的意愿,却被老布一口回绝。

  昨天下午3点的媒体通气会上,老布在提起宋博轩去他房间请战的这一幕时,少有地站起身来。“我现在有一些话要站起来说。”随后,老布站起身来讲述了他与宋博轩之间的对话。

  “我已经准备好了在场上牺牲掉自己。为了您,我愿意在场上牺牲自己。”宋博轩找到老布后,很诚恳地提出了在本周末出场比赛的要求。但老布并没有给出宋博轩想要的答案,“不,你没有这个机会去牺牲,因为你受伤了。”

  宋博轩依然不放弃,“我的伤没有什么问题,我可以上场比赛。”在兵败沈阳后,老布曾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直言非常怀念宋博轩,但这一次,老布还是摇头,“我不会让我的队员去冒险,任何有伤在身的队员,必须把伤完全养好之后,才能上场比赛。”

  虽然宋博轩的伤势无法让他为球队马上打比赛,但老布却深受鼓舞,“我们很清楚他的伤还不太行,但他这种想帮助球队的心情鼓舞了我,所以我相信我的大多数队员都和他一样,我们队内的气氛是非常完美的。”

  此外,老布也提到了朱骏发在微博上的一段寄语,鼓励球队咬牙坚持追求心中的目标,这也给了布帅很多激励,“主席给所有队员发了一个信息,是给他们的寄语,所有的这一切都证明了,我们的队内气氛没有任何问题。接下来要踢这么难的一个对手,但我们有很好的气氛,所以我很乐观。”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