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丹麦选手现场频搞怪 “表演大师”逗乐全场观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9月17日21: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7日常州报道) 并不是所有选手输球的时候都是一脸沮丧,今天丹麦人汤姆森虽然输给了鲍春来,却让现场观众体会到羽毛球的快乐。汤姆森说:“我就是要让观众享受比赛。”

  丹麦人汤姆森去年才开始参加中国大师赛,首轮告负。昨天,他在第二轮淘汰韩国选手后进入八强,这也是他在超级赛的最好成绩。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他脱掉球衣疯狂庆祝,还因此得到一张黄牌警告。这似乎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当他今天对阵中国名将鲍春来时,他冒着被罚的危险取悦观众,让观众充分体验羽毛球带来的乐趣。

  汤姆森说:“我知道他是很强的选手,这是我们第一次交手。我在比赛中落后很多,后来就是一分一分追,尽量让观众享受比赛的乐趣。”比赛中,汤姆森充分表现了自己的表演天赋。被鲍春来一个网前一个后场、一个左边一个右边来回调动时,他总会做出很多搞笑的动作,要不就连续鱼跃救球,要不就是跪在地上连续扑挡;一旦被抓到空当一拍打死后,他还会趴在地上摆出一个“大”字型装死。一次,甚至是发球裁判上前提醒,他才站起身重新比赛。他充满表演性质的表现,让现场观众既意外又惊喜。在观众的起哄下,后来他更频繁地进行“表演”,一场竞技比赛完全变成表演赛,让球迷完全享受其中。

  毫无悬念地输掉比赛后,汤姆森脸上丝毫找不到沮丧的表情,经过看台的时候,他又一次把比赛T恤扔上看台,这一次还是两件。虽然是输球的一方,他得到的掌声丝毫不比赢球的鲍春来少。比赛结束后,众多的中国记者围住他进行采访,如此厚待让他受宠若惊,一脸笑容地有问必答,怎么看都不像刚输掉了比赛。

相关新闻:

·大师赛-连追2局点林丹2-0香港名将 率先晋级4强
·李永波:陈金王琳将缺席亚运 女单名单尚未确定
·王琳受伤亚运阵容生变 卢兰出战团体单项二选一
·林丹:如果我不是‘林丹’ 比赛不会如此的艰难
·大师赛:男单揽四强男双剩独苗 女双混双占三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