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戴琳拒绝采访怒斥记者起开 老布震惊称定会处罚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9月18日23:15

  一场胜利之后,老布和戴琳的矛盾似乎得到了缓解。然而,赛后发布会上某位上海本地记者的话又把戴琳摆到了风口浪尖上。

戴琳比赛中争顶头球(查看组图)

  在发布会上被问及戴琳本场比赛的表现后,老布友好地表示:“戴琳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完美,在场上他能和那么高的对手去争抢头球,看得出来他非常拼命,他对于我们本场比赛能拿到3分非常地重要。”

  老布刚把戴琳夸到天上,随后一位记者的提问又掀开了发布会的高潮:“布拉泽维奇先生,您刚才把戴琳好好地夸了一顿,然而,就是这位‘今晚的英雄’,在赛后我去采访他时却跟我说‘起开’,我不知道您怎么看这个事情,同时我想向您请教情商对于一支争冠的球队有多重要。”

  此问一出,小小的会议室顿时一片骚动。在翻译向老布描述完情况后,老布显然十分震惊,他反复询问记者所说是否属实,然后他表示:“这太不可原谅了,如果你说的情况属实的话,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处罚他。他怎么能这么对待记者,接受采访是队员和我应尽的义务,我向你保证,我会处理这件事情。在这里,我先代表他向你真诚地道歉。” (上海热线)

相关新闻:

·戴琳复出遭球迷齐嘘 细节昭示他与队友形同陌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