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金德球迷高喊张辛昕行贿 丢球时刻国安深感窝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9月19日18: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长沙金德坐镇贺龙体育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一方面主场作战的金德目前仅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另一方面国安现在正为一个亚冠名额而努力,球队也连续5轮不胜,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提升士气。

长沙球迷高举绿毛龟讽刺国安

  金德主场的球市向来低迷,今天记者目测到场球迷也不到1千人,稀稀拉拉的球迷在给主队加油的同时,还不忘给客队北京国安予以讥讽,两名女球迷手持绿毛龟玩偶,上面写着“SB”两个英文字母,而另外一侧看台的金德球迷,则每人手持一张A4纸,上面画着乌龟画像,金德球迷们集体高喊“绿毛龟,绿毛龟……”一时间倒也形成了相当强大的声势。

  由于今天比赛长沙当地温度达到了35度,在场上比赛的队员们有些蔫,看上去打不起精神,在这么热的天气下踢球,也使得双方都以保存体力为首要目标,比赛由此相当无聊乏味。

  上半场国安正印前锋杜文辉屡屡错失良机,场边教练席的国安教练们看得直跺脚,杜文辉是在大格禁赛和小格受伤的情况下才获得了宝贵的出场机会,遗憾的是他今天似乎并没有把握住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双方球员在中场纠缠不下的情况下,看台上的球迷渐渐对比赛失去了兴趣,反而开始饶有兴致地国安球员张辛昕开涮。近来有媒体爆料“给南勇行贿的Z姓国脚疑似国安球员张辛昕”,尽管这则新闻被国安官方怒斥为假新闻,但是长沙的球迷并不买账,他们在看台上集体高喊,“张辛昕,当国脚,10万块,给干爹”……球迷们一遍又一遍地呼喊这句口号,渐渐地他们还不过瘾,又把矛头指向了国安全队,他们集体演唱了《春天在哪里》的“改编版”——“干爹在哪里呀,干爹在哪里,干爹在哪沈阳的监狱里”……

  下半场比赛,双方在进攻上依然鲜有起色,国安这边率先做出换人决定,洪元硕用郎征换下黄博文,随后又用王晓龙换下了屡次错失机会的杜文辉。徐云龙在防守放倒了金德前锋,引起了看台上金德球迷的集体不满,“徐云龙,×你×……”,随后金德球迷又用相同的粗口“招待”了国安球员闫相闯。

  在久攻不下的局面下,国安终于因为浪费机会付出惨痛代价,后防线的一次疏漏被金德偷袭得手,张成林禁区左侧接球兜了一个远角,杨智鞭长莫及,贺龙体育场迸发出雷鸣般的喝彩声。这个进球对国安来说无疑是一次致命打击,对于所有付出努力的球员来说这个丢球太过于窝囊了。

  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客场作战的国安再次吞下失利的苦果,最近6轮比赛国安未尝胜绩,而中超历史以来对金德的13场连续不败纪录也戛然而止,球队本赛季以来陷入了最低谷。(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