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教练组跟随洪元硕下课 魏克兴入主几无悬念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9月22日09:24

  本报讯 继确定主教练洪元硕下课之后,国安俱乐部再次做出重大决定,原任教练组所有成员全部跟随主教练洪元硕下课。这也意味着,国安队这次发生的人事地震比去年李章洙下课之时还要强烈。

  周二这一天,国安俱乐部都在开会,而教练组与球员则按照原计划放假休息,不过这一天对于国安队来说却显得有一些漫长,大家都在打探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因为大家都没有得到正式换帅的消息,彼此之间都在互相询问与了解。到了19时,一个让人感到震惊的消息出台了,这就是国安俱乐部决定原教练组全部下课,并且将这个决定上报给了国安集团。这标志不仅主教练洪元硕下课,领队吕军、助理教练赵旭东、守门员教练李立新一并全部下课。这几乎与去年李章洙下课之时做出的调整完全一样,当时只不过留下了守门员教练李立新。

  接下来就是如何重新组建新任教练组了,魏克兴出任国安主教练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俱乐部已经把这个决定正式上报给集团董事会。然后由魏克兴来着手组建新任教练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