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世界羽联日本超级赛开战 林丹王仪涵等轻松晋级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5:41

  项目:羽毛球超级赛

  ■地点:日本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世界羽联日本超级赛全面开战,在五个项目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有喜有忧。林丹、鲍春来等男单顺利过关,王仪涵等五位女单悉数进入第二轮,男双和女双组合都通过首轮,混双新组合徐晨/于洋则连丢两局被淘汰。

  四位中国男单有三人通过首轮。刚刚在中国大师赛上夺冠的林丹迎战泰国的萨恩索姆布苏克,林丹牢牢控制场上主动权,他用了30分钟就以2比0(21比12、21比13)轻取对手晋级。6号种子鲍春来和谌龙也顺利过关。杜鹏宇是唯一落马的中国男单,他以0比2(19比21、16比21)不敌泰国名将波萨那。

  中国女单在首轮比赛中悉数晋级,五人进入第二轮。其中头号种子王仪涵只用了23分钟就以2比0轻取瑞士的奇克尼尼,两局只让对手拿到16分(21比10、21比6)。

  在男子双打首轮中,5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和柴飙/张楠轻松晋级。中国仅有一对女双亮相首轮,她们轻松过关,王晓理/于洋作为5号种子以2比0(21比11、21比7)轻松击败瑞士的格鲁贝尔/让奎特,这场比赛只进行了19分钟。

  四对中国混双有三对跨过首轮。新组合徐晨/于洋发挥不佳,他们以0比2(16比21、10比21)输给中华台北的李胜木/简毓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