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群星献唱“亚运有我”激励志愿者 将不对外售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4日19:09

  由第16届亚洲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志愿者部、锐丰灯光音响公司联合主办的“亚运有我———‘一起来,更精彩’群星演唱会暨志愿者之夜”将于9月29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

  演唱会得到了谢安琪、泳儿、邓紫琪、洪卓立、钟舒漫、关心妍、吕方、陈柏宇、农夫、陈思彤等歌手的大力支持,他们为了宣传亚运,不仅将于演唱会当晚倾情献唱,更将加入到亚运会志愿者队伍中,晚会结束后,亚组委志愿者部将为演出的各位明星颁发亚运志愿者名人堂证书,亚运志愿者名人堂又添新成员。

  这场演唱会采取纯公益运作模式,不对外售票,门票将由主办方派送给广大志愿者,为亚运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同时进一步宣传推广亚运会。(小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