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御林军工体遭提前断电 狂练射门欲主场摧毁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4日22: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4日报道)24日晚上6点,北京国安全队来到工人体育场内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块场地迎来又一次京沪德比。与今年5月22日双方首回合的交锋相比,如今的国安早已物是人非,不仅以洪元硕为首的教练组已经下课,而且球队也从当时的夺冠热门沦落到如今仅仅位居联赛第七。

守门员杨智头球射门(查看组图)

  不过此前6轮不胜的国安并未失去信心,新任主帅魏克兴上任之后,整支球队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体现出了良好的转变态势,队员们在场上的争胜欲望明显要比先前强烈,特别是本轮面对的对手是“无需动员”的上海申花,国安队员们更是表示在自己的出场一定要卯足了劲拿下对手。

  今天也是魏克兴上任后首次正式踏上工体草皮,和之前训练相同的是,魏克兴今天也安排了传球、射门练习、分组对抗这几项内容。目前国安队内除了小格与杨运之外没有其他伤号,能够以最强阵容迎战申花,这也使得今天的训练场上一眼望过去可谓人丁兴旺。队员在场上来回穿插跑动依旧,只不过相互之间的喊话和交流要多了许多,洪元硕时代的那种有些沉闷的气氛似乎已经不在队伍中弥漫了。

  实际上这也是新教练组“亲民政策”的良好反应,为了缓解队员身上的备战压力,魏克兴在最近的训练中都安排了一些游戏,今天也不例外,训练场上他甚至自己亲自上阵与小马丁和大格比试颠球,从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新任教练组上任的首要目的就是改变球队的心态,与队员毫无隔阂地交流,让队员以更轻松地上阵,教练组的这几天的努力确实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今天国安与申花队训练内容完全相一致的一项就是射门,唯一有所区别的就是申花射门训练时,中路做球队员用的是头球摆渡,而国安用的是脚弓传球。国安这边的射门质量无疑要好过之前的申花,大格、徐亮、小马丁等人的射门个个如同炮弹般进网,时不时博得队友的叫好声。“我们主场打申花,没什么说的,就是跟他们死磕,一定会打出我们冠军队伍的气势。”一名国安主力队员告诉记者。

  从6点到7点,一个小时的训练即将结束,当国安队员还在草坪上做牵拉恢复的时候,心急的场地工作人员便把灯光给灭了,训练仍未结束的国安主帅魏克兴见状异常无奈,只能提前让队员回屋休息,这下队员们只能摸黑下场收拾装备了。

相关新闻:

·御林军工体遭提前断电 狂练射门欲主场摧毁申花
·魏克兴:国安战申花全力争胜 不惧压力准备破敌
·国安球迷竖中指被赞可爱 布帅:别打我们就可以
·布帅赞京沪德比有分量 笑称不学老彼得投奔死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