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布帅赞京沪德比有分量 笑称不学老彼得投奔死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4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4日报道)又是一次京沪德比,和以往一样,明天晚上工体的这场焦点之战必然吸引无数人的目光。然而与5月22日双方首回合交锋相比,如今的国安已经物是人非,不仅以主帅洪元硕为首的教练组已经下课,而且国安也从当初的夺冠热门沦落到如今仅仅位居积分榜第八。上次布帅与洪元硕两位老帅之间的精彩嘴仗依然历历在目,现在则已没有嘴仗,只有暗战。

布帅马季奇叙旧(查看组图)

  老布当然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一方面申花目前虽然落后鲁能9分,但是依然存在夺冠希望,另一方面本场比赛之前传出了国安有意邀请布帅下赛季执教国安的传闻,这无疑更让老布更想拿下本场比赛,以便向朱骏证明自己的忠心。

  “这些都是一些无所谓的消息。”老布对网络上流传的谣言并不敢冒,“谁说我要去国安?在这场比赛之前,谈论这样一件事情不是很适合,最重要的是,这些消息没有任何根据”。

  赛前谈“转会”不合适,那赛后是不是就合适了呢?更何况国安历史上也有“转投死敌”的先例,老彼得就是结束申花的执教之后来到国安的,巧合的是布拉泽维奇与老彼得两人私交还不错,“彼得洛维奇?哦,他是我的好朋友,他从上海去北京我想只是一个特例,不是任何人都会有这样的情况的,当然我肯定也不会学他,这场比赛之前我肯定会把精力完全投入到比赛之中,而不是这些场外的东西”。

国安球迷对申花竖中指(查看组图)

  老布的一席话直接说“死”了自己转投国安的可能性,显然他肯定了解申花与国安这对冤家之间的恩怨,知道投奔死敌意味着会蒙受不忠的骂名,这无疑是老布不愿见到的。不过对于京沪两地的对抗,老布倒是持赞同意见的,“我知道上海和北京的交锋每次都很吸引球迷的关注,这可是传统意义上的德比战,是两个豪门球队的对抗。当然在体育范畴内这种竞争是非常好的,我也非常支持,至于其他的东西,我想……”老布话没说完耸了耸肩,意思大家也都知道了。

相关新闻:

·御林军工体遭提前断电 狂练射门欲主场摧毁申花
·魏克兴:国安战申花全力争胜 不惧压力准备破敌
·国安球迷竖中指被赞可爱 布帅:别打我们就可以
·布帅赞京沪德比有分量 笑称不学老彼得投奔死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